热爱可以抵岁月漫长。

磕的cp非常多,他泰内娱专业户。

【光凡】楼下是总裁

※瞎写,说不定哪天就从头开始重修了


※我有个愿望就是《总裁》能今年完结



———————————



⑥.




这几天夏之光特别认真,除了定时去楼上郭子凡家做饭,叫他起床外,其他时间就老老实实的在办公室坐着,总算是有点总裁的样子了。



夏之光一身工作装端正的坐在办公桌前,看着电脑屏幕脸上带着笑,手里握着鼠标中指是不是敲击一下,认真的像是在看公司的年度总报告。



“咚咚咚。”



“进。”




夏之光这几天也很听话,每天都老老实实的坐在办公室里,让肖战一度以为他回心转性了。当然,是在看到他的电脑之前。



“夏之光,”肖战站在夏之光旁边,手指敲了敲桌子,“你又在干什么?”



夏之光的笑容僵硬在脸上,中指停在半空中,都忘记了关上网页,尴尬的转过头,开口:“战哥,早啊…”



屏幕上是《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的第14章,肖战笑的更欢了,夏之光这种从来不看漫画的人,居然利用上班时间看这个,不用想就知道是郭子凡让他看的。



肖战突然伸手揉了把夏之光的头发,郭子凡是他曾经的学弟,他算是了解,既然子凡让夏之光看,一定有他的目的。



这个漫画有部分是郭子凡的亲身经历,他曾经受过的伤曾经最好的朋友都在里面,夏之光不知道,但肖战一清二楚。



郭子凡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有些大咧,但他的心到底有多敏感,怕是伤过他的人最清楚。



“子凡既然让你看,你得认真看。”



夏之光以为自己听错了,这是他恨铁不成钢的肖战哥哥说的?说错了吧?他认错人了吧?是不是有人把肖战调包了?



“看完记得交一篇1000+的观后感。”



“……我谢谢你战哥。”



这百分百是肖战,绝对没有调包。夏之光憋住气继续盯着屏幕,唯美的画风清奇的对话,被郭子凡神奇的脑回路组装在一起,如果不是肖战还在这,夏之光怕是要现场“哈哈哈”了。



“最后还有几份文件,记着看完。”



肖战把手中的文件放下,准备离开,夏之光偷瞄了他几眼,只见肖战走了几步又折了回来,他连忙继续关注屏幕。肖战露出一个让夏之光打颤的温和微笑:“看什么?”



“忘了告诉你了,近期有一场设计风向会,具体事宜等泽希给你安排,邀请函应该是发到他那里了。”



“知道了。”



这种会议,一般用不着夏之光亲自出马,但还是要通知到位,如果夏之光很无聊的话可能就去了。



设计风向会,这次是由国际知名的设计室连同顶尖娱乐公司一同主办,夏之光这个名义总裁肯定知晓这事。主要以酒舞会形式,自由交谈,据说主办方还请来了热门设计师做特邀嘉宾。



可夏总裁才不care这些事。



现在最重要的是把郭子凡签到公司,签不到真人签个漫画连载也很知足。



像现在这部,发展势头绝对很棒,青春校园虽说是个俗到底的设定,但也百看不腻,乐在其中。而夏之光在郭子凡的漫画中,看到许多不该在这个年龄出现的事,社会舆论各方压力,歧视,封建,一看就知道,出自一个社会主义好青年的新世纪价值观。



难怪这么受欢迎。



现在的人都太坏了,放着好好的新社会不去融入,而以自己为中心怼遍全世界,沉溺在旧时代。



夏之光沉吟了一会儿,他觉得这故事,不止有它所表述的那么简单,倒是给他一种非常真实的感觉。



很多事情只靠想象是没有结果的。



夏之光继续快速下翻,漫画的每一个细节都像是精心设计过,十分切合完美无缺,细腻的笔锋,尖锐的文字,每一笔都恰到好处。



这让他想到曾经看到过的一句话:一个人的作品大多数是反应了他的心境。



夏之光是个很聪明的人,不然怎会当上这个总裁,怎会随随便便弄垮别人十几年的心血。他想,郭子凡让他看,肖战让他认真,肯定都有目的。



仔细理顺一下,夏之光这才发现,他对郭子凡一无所知,甚至对他陌生的很。





正如肖战所言,陈泽希今天收到了邀请函,邀请GF公司代表出席设计风向会。



“之光,近期的设计风向会去不去?”



陈泽希打通夏之光的电话,直接开门见山。



“你找个人去露露面,我就不去了。”



夏之光拿着手机漫不经心的回答,他已经关了网页,看到20多章,他觉得有些头昏脑涨,脑子像浆糊一样,郭子凡的漫画阐述的故事太真实了。



“怎么了?我看你情绪不太对。”陈泽希难得细心一次察觉到了夏之光说话的异常。



“哥,我觉得我看不懂他了。”



“我一点都不了解他,何谈的喜欢他。”



陈泽希靠墙站着,思考了一会儿回答:“他?你楼上的…小傲娇?”



“他有名字好吧,”夏之光翻个了白眼,没想到他有一天也得向“情圣”泽希请教,“哥,你说我该怎么办?”



“我听说这次设计风向会,主办方请了热门设计师做特邀嘉宾。”



“哥,你有听我说话吗?”



“你先听我说,”陈泽希笑出声,他这个傻弟弟,他哥这不在正在帮他嘛,“特邀嘉宾是郭子凡。”



夏之光一拍办公桌站起来,把电话那头的陈泽希吓了一跳:“你不早说,哥,把邀请函发过来,我去!”



陈泽希:呵,你见过口是心非的白眼狼吗?这有只现成的。








———————TBC——————


※现在说早休息是不是太早了?


※那就谢谢观看吧

2018-07-25
 
评论(6)
热度(42)
© 桐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