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可以抵岁月漫长。

磕的cp非常多,他泰内娱专业户。

『超星星·当昊』约(八)(完结篇上)

※时隔这么久,终于接近尾声啦~
※拖了这么久啦……
※看文愉快👄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写文烂中间烂内容……
♚一直都是都是烂尾烂开头来着😂
♚嘘,不要乱说啊👀

——————懵仛即将完结线——————

  (八)(完结篇上)
  
  「沈昊」
  
  我总觉得爱是一种虚无缥缈的东西,不奢望,也不相信,但它就在那里,缠着你,令你痛苦难堪,又令你欣喜若狂。
  
  大概是心有了个洞,我才毅然的靠到了墙上,伤口被挤压的疼痛比我想像中的疼了好几倍。
  
  我闭上眼,强迫着自己去忽略掉忽略不了的疼痛。
  
  我知道,李亚当在厮杀着,我已经没有精力去管那么多了,我没有那么强大的自愈能力,任凭细小的灰尘病毒沾染在伤口上。
  
  但是,我看出来了。
  
  李亚当,他不信我。
  
  到底是他装傻还是真的不知道,我想天择也对李亚当表明了态度吧。如果没有,天择不会知道我说的指的是什么,这也就是我肯定的原因。
  
  以前在小说里总会看到类似于“肉体的伤害比不上心灵的伤害”的话,那个时候还不以为然,肉体伤害肯定比心灵伤害厉害啊,想想肉多疼啊,心灵伤害还能忽略。
  
  但我发现,确实是这样。
  
  背后的伤虽疼,却比不上心滴血的抽搐。
  
  我迷迷糊糊的,是被疼的思绪不清了还是真的忘记了,我竟记不起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
  
  好像是没有确切的时间。
  
  我能感受到黏黏呼呼的血迹沾满了外套,也能感受到血肉与墙交交黏和的痛苦。与心上的洞比起来,这也不算什么。
  
  只是,我想我需要静一静。
  
  我只记得最后看到的,是李亚当带血的胳膊,和他焦急的脸。
  
  就要这样去了吗?
  
  也挺好的。
  
  只是心中的不甘心…我不想放弃他,再失去他。
  
  我还要用余生来赴约呢。
  
  「李亚当」
  
  我不知道我的选择对不对,我想忽略他,我想不再在意他,我想放手,给他自由。只是一开始的坚持,在看到沈昊后便瞬间揭瓦。
  
  去他的忽略,去他的不在意,沈昊就是我的心头肉,我怎么可能会冷落他。只是我不知道再怎样去面对他。
  
  每次对上沈昊闪烁的眼睛,我下意识的会颤抖,因为那双眼睛太明了,太闪烁,我怕我抓不住,让他消失了,就像……现在的沈昊,他的眼睛只有朦胧的灰色。
  
  我的心瞬间跌落到低谷。
  
  我顾不得去管其他的人,等我过去,抱住的,是已经昏过去的沈昊,是全身是血的沈昊。
  
  你们一定不知道这种感觉,原本好好的思绪瞬间支离破碎,没有了沈昊,我能做什么?他可是我的全部。
  
  所有的一切在那一瞬间都失去了控制。
  
  我清楚,他很了解我,但是他从来不说,他很别扭,有什么事他宁愿埋在心里也不说,他很倔,倔的让人心疼。
  
  可能我就是喜欢他的倔,他的别扭,他的知性。
  
  他的一切。
  
  我不了解他小时候的生活,他的过去,我想那是很复杂也有些难过的经历。
  
  我希望他能快乐,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躺在这里,毫无生气。
  
  是我害了他。这不是他给承受的,他替我挡了一刀,很深的一刀,连带着我的心劈成两半。
  
  我能怎么办,是一遍遍呼喊着他的名字,使他还能存留意识,还是放任他在那里,不可能。
  
  我知道我的沈昊命大,他一定不会有事的。
  
  就算有事,我也会一直陪着他。
  
  都是我的错,是我太傻。
  
  ————————————————
  
  李亚当抱着沈昊,看着他不再明亮的眼眸,看着他嘴角有着的一丝浅笑,觉得甚是讽刺。
  
  沈昊这是为了他,连命都不要了,他还有什么资格去质疑,去推脱。难道要让他爱到骨子里的人,一次又一次的为他去拼去死而自己却一直不肯定吗?
  
  “沈昊,你别怕,睡一会儿,我会带你出去的……”
  
  “千万不要睡死啊……”
  
  李亚当像哄小孩子一样,小心翼翼的说着,小心翼翼的抱着,想避开背后的伤口,李亚当忘记了自己的手臂,右手臂骨折。
  
  李亚当不想去管其他的事,就是炸弹真的爆炸了,他也要在沈昊身旁,况且不是还有方天择万适存在吗,他们不会丢下所有人冒险的。
  
  “滴滴……滴滴……”
  
  离炸弹爆炸越来越近了,方天择有些着急,一边应付着蛇夫座的攻击和一次次的阻挠,一边想着解决的方法。
  
  “呵,也不过如此。”
  
  “快结束吧,这一切。”
  
  苏格拉底放肆的笑着,张狂的样子看着令人发毛,只是最后谁赢谁输还未定呢。
  
  “方天择,这里交给你了。”
  
  万适存看着在sin星台,不能让同学们都成为陪葬品。
  
  这么想着,万适存跳上sin星台刚想拿起那个还有20秒就会爆炸的炸弹,却被一把拦了下来。
  
  “方天择,你是想让同学们都来陪葬是吗?”
  
  “是,如果你要牺牲自己的话。”
  
  “没时间了,程芝儿沈昊还需要你。”万适存躲过方天择,“方母还需要你,整个狮方集团还需要你。”
  
  趁着方天择还没有说话,万适存拿起炸弹一脚把他踹了出去,又赶快从天窗跳了出去,消失在屋顶。
  
  “!”
  
  “!”
  
  “万适存!不——”
  
  意料之中的,爆炸声,响起。光线刺眼,却没有毁掉sin星台。
  
  而程芝儿只觉得头一阵刺痛。
  
  兴许是被强烈的光线刺的,隐约间竟觉得有一道白光带着一个人从天而降。
  
  是她,最强超能力者。
  
  “您终于出现了,最强超能力者。”
  
  苏格拉底看清楚她的容貌,单膝跪下,低头说着。
  
  白发,红眸。
  
  拥有着最强超能力的蛇夫座,也只有她能平定天下,只有她能让蛇夫座重新回到十二星座,成就十三星座。
  
  “您一定要为我们蛇夫座做主啊。”
  
  她没有理会苏格拉底,而是看着一旁躺在地上一脸震惊嘴角有血迹的方天择,薄唇轻启:
  
  “沉睡吧……”
  
  “忘掉这一切……”
  
  白光笼罩天地,回荡着苏格拉底不甘心和不可置信的声音。
  
  “不!”这不是你该做的!你需要的是重振我们蛇夫座的光辉!
  
  苏格拉底嘶吼着,她不能就这么放过其他人,他们东躲西藏了这么多年,本以为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她不能这么做!
  
  这些,她都知道,但是为了同学朋友爱人,她不能舍大取小,不能藏有私心,不然这天下可真就大乱了。
  
  除了蛇夫座,其他人都渐渐陷入了昏睡状态,等他们醒来就会忘掉这一切,忘掉蛇夫座的阴谋,忘掉程芝儿,忘掉方天择是双子座,既然可以,那就让一切重新来过,再让一切不再发生。
  
  李亚当抱着沈昊,只觉得有些困意,但是强大的意志终是抵不过超能力。
  
  闭上眼,双手滑落。
  
  沈昊的血沾满了他的衣裳,妖艳鲜红。


———————TBC——————

评论
热度(27)
© 桐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