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可以抵岁月漫长。

磕的cp非常多,他泰内娱专业户。

『全员』灵魂互换系列①(磊嘉)

※吸血鬼磊×粘人嘉
※大概会有一个系列〖全员脑洞向〗
※更新速度可能会慢√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萌萌磊嘉线——————

        赵磊,一个阳光暖心的大男孩,不应该说是一个阳光暖心的吸血鬼。

        据说吸血鬼喜噬人血,喜黑色,不喜阳光,擅长飞檐走壁,行动灵活。

        哦,抱歉,过时了。

        当代的吸血鬼,吸食人造血,不怕阳光,而且擅长飞檐走壁,行动更灵活了。

        赵磊就是典型的例子。

        赵磊住在郊区人较少的别墅里,那是以白色为主题的建筑,坐北朝南,向阳,还拥有着几个落地窗。

        赵磊很爱笑,而且笑起来很好看,配上天生的赤色眼眸,走到哪里都自带光环,惹人喜爱。

        但是赵磊有个烦心事,关于他的一个小学弟焉栩嘉。

        这个烦心事就是焉栩嘉总是缠着他吵吵的,而他喜静。

        焉栩嘉很可爱,赵磊是这么觉得,但是迫于自己本身的性格,实在不知道如何应对。

        焉栩嘉确实是个很可爱的男生,而且他有一个特别喜欢的人,叫赵磊,也有一件特别喜欢的事情就是缠着赵磊。

        他早就知道赵磊是吸血鬼,这是赵磊亲自告诉他的,哦对,那还是一个偶然。

        本来赵磊以为他知道了自己是吸血鬼会远离自己,没想到被粘的更紧了。而且还要接受他的星星眼。

        焉栩嘉只在书和电影中听到过吸血鬼,没想到自己喜欢的亲亲磊哥就是。

        于是…有过这样一幕。

        有一天,焉栩嘉在赵磊家玩,不小心打碎了花瓶,又不小心涂黑了一张白色桌子,然后又不小心摔了一盆君子兰,赵磊也不管他,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看书,随着他怎么闹。

        焉栩嘉玩累了跑到赵磊旁边,忽然想到什么,开始向赵磊发射星星眼。
    
        “磊哥,磊哥,磊磊……”星星眼攻击。

        “恩。”赵磊应了一声。

        “你真的是吸血鬼啊?”

        “恩。”赵磊又应了一声。
 
        “那磊哥你是哪个家族的?德古拉?你的全名是不是德古拉·亚历山大·赵磊?简称赵磊?”继续星星眼攻击。

         “想多了。”

         赵磊表面上风轻云淡三个字,内心实则:我觉得现在我就是亚力山大。

          “不是吗?那我想不到别的了啊……”焉栩嘉有些委屈。

          “……”

        赵磊无话可说,你以后得少看点电影。还有,谁告诉你吸血鬼家族只有德古拉的……

          “磊磊哥,告诉我吧……”

         焉栩嘉趴在赵磊面前,眨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

          “……”赵磊无动于衷。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焉栩嘉有些撒娇的拽了拽赵磊的白色衬衣,继续星星眼攻击。

         “……”赵磊还是无动于衷。

         “告诉我告诉我……”焉栩嘉依旧不放弃。

        “好。”赵磊想了想,抬起头看着他,说。

        “耶!快……”焉栩嘉刚要开心雀跃,被赵磊打断了,赵磊抓住他的手腕,深情的看着他,继续说:

         “等你把我的房子打扫干净了,我就告诉你。”付带上一个勾唇的微笑。

        焉栩嘉依旧星星眼,看着赵磊,心脏还在扑通扑通的跳着,我磊哥真帅。

        所以说,赵磊撩人的技术非常不错,归根结底只是沟通的问题。

       至于最后赵磊有没有告诉焉栩嘉,好吧,没有,毕竟他看着焉栩嘉老老实实的打扫了两天的屋子,第三天没打扫完焉栩嘉就睡着了。

        赵磊的别墅有一个特别的地方,每当停电的时候,总会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

        比如说住在赵磊家附近的彭楚粤就经历过:
  
       “你是谁???”彭楚粤看着面前的大妈,有些奇怪的问。

        “我是你妈!”大妈有些怒气,“怎么出去了一趟回来连亲妈都不认识了?”

        “不是,阿姨,这亲可不能乱认啊,我妈比您年轻多了……”彭楚粤赶紧解释着。

         “好啊,肖站现在厉害的亲妈都不认识了吗?”大妈插着腰,看着他。

        彭楚粤心里一惊,赶紧跑到厕所照了照镜子,什么嘛,这脸就是肖站啊。

        赵磊憋笑着从窗户前走过,这也就他自己知道是怎么回事,所以只能委屈粤粤和战战了,因为至少要一个月才能换回来,如果长的话,也就一年两年吧……

         这就是神奇之处。

         赵磊的别墅地处的地方停电时会扰乱人的大脑神经,纵然会使两个人进行灵魂互换,就像彭楚粤和肖站。

         至今遭受过的人除了彭楚粤和肖站,还有夏之光和郭子凡,谷嘉诚和伍嘉成。说白了都住的很近,而且他们关系还不错。

        但赵磊没有想到这个事情居然会发生在他自己身上。

        有一天早晨,赵磊醒来,想看看来电了没有,结果一睁眼,看到的不是他的白色房间,而是整体浅蓝色的,身上盖着深蓝色的被子。

        赵磊伸出手,想起身看看这是哪里,但是被怀里的东西吸引了,赵磊拿起来看了看,赵磊好像一瞬间明白了什么。

        怀里是一摞沓自己的照片,各种各样的。

        赵磊瞬间明白了,能这样做的,也就焉栩嘉了吧。所以自己这是也被互换了吗?还是和焉栩嘉换了?

        赵磊赶紧起身要去厕所,却只能走过去,想跑也跑不快。

        照了照镜子,什么嘛,这张娃娃脸,不是焉栩嘉还能是谁。

       赵磊感觉万分无奈,这可怎么办……

      “嘉嘉,起床吃饭了!”一个女声传来,赵磊硬着头皮从厕所走出来,看着眼前这个妇女,大概也就三四十岁。这应该就是焉栩嘉的妈妈了吧。

        “今天起这么早啊,快来吃了饭再出门。”焉栩嘉的妈妈笑盈盈的,看起来很温和呢。

        “阿……不是,老妈…我……”赵磊语无伦次的不知道说什么,他可算体会到彭楚粤那种感觉了,窘迫又尴尬。
   
       “怎么了,不想吃吗?”

       “没,不是……就是……啊呀,算了……没什么……恩……没什么……”赵磊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语文竟然这么差。

        “赶紧吃吧。”

        赵磊点了点头,做下看着焉栩嘉的妈妈穿上外套,准备出门的样子长舒了口气。等阿姨走了,我得赶紧去我家。

         “嘉嘉,我先上班去了,你记着等等去姥爷家接你弟弟。”

         赵磊应了一声,然后才发现不大对,直到听见关门声后,才反应过来,我怎么知道焉栩嘉的姥爷家在哪!

        赵磊吃了口粥,竟然感觉还不错,还没来得及尝第二口,一阵敲门声噼里啪啦的想起。赵磊第一次那么怀念自己灵活的身体。

         刚开门,赵磊看着自己站在门口,一瞬间愣神,我怎么站在门外啊?
    
         “磊哥磊哥!!”   

         急促的声音打破了赵磊的思想,然后赵磊想起来,现在面前的应该是焉栩嘉……

         “磊哥磊哥,怎么办啊,我怎么来到你的身体里了阿啊啊!”   

         焉栩嘉有些着急。

         今天早上他起床就发现不对劲,他居然在赵磊家里,他一开始还窃喜,是不是赵磊留他在他家住宿了,结果起床照了照镜子,什么嘛,这不就是磊哥……磊哥?!

         焉栩嘉还是及时发现了不对,我说怎么行动这么灵活,还以为老天开眼给了我超能力呢……

        照了半天镜子,焉栩嘉总算欣赏够了赵磊的脸,才想起出去找吃的,打开冰箱,焉栩嘉看到的全是暗红色的饮料,确切说是人造血。

        其他的,就什么也没有了……

        “什么嘛……一点吃的都没有……”焉栩嘉撇撇嘴,真的是,好像也对,吸血鬼不用吃饭吧……阿啊啊……可我是人啊……我好饿啊……

        焉栩嘉果断穿上衣服,仗着这是磊哥的身体,开始在屋檐上蹦哒,最后蹦哒到了自己家。

        “嘿嘿嘿,吸血鬼的身体就是好用……”

        虽然这么想着,焉栩嘉还是更喜欢自己的身体,至少不用喝血液。

         “知道。”赵磊看着他,“你先进来吃了你的早餐。”

         焉栩嘉眨眨眼,红色透亮的眼睛竟意外的切合。

          “磊哥,你不吃嘛……”

          “我回去喝我该喝的。”

          “噗……”焉栩嘉刚喝了口粥就喷了出来,“磊哥要不你多少吃点吧……要不然我妈看到我喝血……我……”
        
        哦对,现在的身体是焉栩嘉。

        这是赵磊第一次看到自己鼓着腮帮子往嘴里塞食物。

         “还有……等等去接你弟弟。”赵磊坐在对面,多多少少吃了点,和焉栩嘉说,“我可不知道你姥爷家在哪。”

        “哦。”焉栩嘉继续塞食物,比起那些人造血,果然还是食物好……

        “你慢点吃……等到了学校你就不能这样了。”赵磊看不下去了,抽了张纸给他擦了擦嘴角的残粒。
  
        “为什么啊?”焉栩嘉抬起头问。
 
        “因为现在你是我。”

         “对哦,现在我是磊哥。”焉栩嘉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那我是不是可以给磊哥打破形象了?”

        赵磊再次感叹着,人类的身体真的是不好用,听力都不好了……

       “不过磊哥,这是怎么回事啊……”焉栩嘉终于吃饱了喝足了,终于想了正事。

         赵磊习惯性的收拾了餐具,说:“咱俩中奖了。”还中了大奖……

         焉栩嘉疑惑的问:“我没买彩票啊?”

         “还是说……磊哥你还买彩票???”

        赵磊现在很担心,他感觉自己的形象快要毁在焉栩嘉手里了……

        “没,”赵磊想了想,说,“灵魂互换。”

        焉栩嘉低下头张开手又仔细的看了看,就说嘛,磊哥那那都好看。

        ……

        没办法,赵磊和焉栩嘉只能一起去上学了。
 
        焉栩嘉高一,赵磊高三,也就是,焉栩嘉会的赵磊都会,而赵磊会的,焉栩嘉几乎都不会。

        没办法,带着焉栩嘉身体的赵磊还是去了高三,带着赵磊身体的焉栩嘉死打烂缠的也跟着去了高三……

         “嘿,我和你说啊……巴拉巴拉……”焉栩嘉和郭子凡不知道在说着什么,只能看到郭子凡一脸惊讶的看着他。

        很明显,焉栩嘉已经忘了自己现在是赵磊。

        安静美男子的设定被打破√
 
        赵磊忍着把他揪出去的心态坐在那里,看着同学们都很奇怪的看着他……的身体……

        而焉栩嘉的同学们看了赵磊也很奇怪,说好的话唠嘉去哪了……

        “磊哥磊哥,你猜我和他们说了什么?”放学了焉栩嘉和赵磊一起走着,他今天很开心,非常开心。

        赵磊则是阴沉着脸,看着他。

        “不听算了……”焉栩嘉有些小失落。

       “嘉嘉,你还记得你现在在我的身体里吗?”赵磊突然来了一句。

         “!!!”焉栩嘉被口水呛了一下,“完了,忘了……”
   
        赵磊叹了口气,说:“算了,去接上你弟弟,今天去我家吧。”

        焉栩嘉反驳道:“是去接你弟弟,去我家!”

        “现在记得这么清楚,和别人聊天怎么不记得,嗯?”

        “磊哥,我就是……忘了而已……”

        “算了,走吧。”

        赵磊觉得,等换回来之后啊,他没法像以前一样与人相处了。

        “我就知道,磊哥最好了~”焉栩嘉说着,扑到赵磊怀里,很明显,这孩子又忘了在别人看来,其实是赵磊扑进了焉栩嘉的怀里。

        于是赵磊一脸黑线的接住自己的身体和焉栩嘉的灵魂。

        ……
        
        “磊哥怎么办啊……要多久才能换回来……”焉栩嘉跟着赵磊回了家,确切说是赵磊跟着焉栩嘉回了家,有些不安。

        “一个月。”赵磊说,“这是最低期限。”

        “啊……”焉栩嘉撇撇嘴。

        赵磊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的面部表情可以这么丰富。

       “诶,磊哥,你家只有一张床吗?”焉栩嘉突然问,隐隐约约还有些小期待。

        “四张。”赵磊伸出四个手指头,继续说,“一张双人床,一张吊床,一张在柜子里,一张在楼顶。”

         “我要双人床!”

         “楼顶天台的床常年为你敞开。”赵磊指了指楼顶,继续看书。

         “磊哥,你不能这样,我不舍的让你的肉体受累……”焉栩嘉说着。

         “……”可以,焉栩嘉长大了。

         “啊啊啊啊……磊哥你最好了……是不……唔……”

        这次赵磊有先见之明的先堵上了他的嘴,防止话唠说起来没完。

        焉栩嘉表示,和小说中的不一样,为什么小说是接吻,而我被塞了一嘴面包!

        赵磊也很无奈,他这么长时间以来说过的话还没有焉栩嘉一天说的多,自己的形象应该毁了吧……

        焉栩嘉有些难受的咽下了一口的面包,可能是因为赵磊的身体常年只饮食人造血,一时间吃了那么多,焉栩嘉居然感到身体有些不适。

         “啊……吸血鬼的身体吃起东西来真的是……啊……要死了……”

        焉栩嘉拼命说出这段话,赵磊看了他一眼,他身体他当然清楚,为了不扰乱身体组织,赵磊起身去倒了一杯人造血,递给焉栩嘉。

        “喝了。”

       焉栩嘉看着暗红色的液体,一阵颤栗。

       “能不能……不喝……”

       “我还不想我的身体坏在你那里。”赵磊说着,把杯子塞到焉栩嘉手里,“喝了就没事了。”

        “不喝,不喝不喝……”焉栩嘉难受的躺在赵磊腿上,杯子里的液体也撒出了一些,滴到了地毯上,散发出腥香。

        赵磊拿过杯子,喝了一口,拽起焉栩嘉就吻了上去,把人造血渡了过去。

        焉栩嘉睁大眼睛,看着突然放大在眼前的自己的脸,瞬间有些蒙蔽,感受到血腥味在嘴里蔓延,猛然想起,面前的,是磊哥。

        如果忽略掉血腥味,这个吻还是很温馨的。

        柔软的唇瓣紧密的想贴,嘴角处有丝丝的暗红色液体滑落,滴到了白色衬衣上,染开红晕。

        赵磊渡了整整一杯的人造血才停止,焉栩嘉有些难熬,被迫喝下了那些血腥的东西,但是得到了磊磊哥的吻还是有些小开心。

        最后一口咽下后,焉栩嘉猛的深吸一口气,满腔都是血腥的味道,但是身体没有刚才那么难受了。

        “好一点了吗?” 赵磊擦掉嘴角边残留的液体,问。

        焉栩嘉难熬的点点头,满腔的血腥他实在是接受不了,一阵反胃,但是为了磊哥,焉栩嘉努力压抑着。

        “磊哥……给我杯水……”焉栩嘉倒到地下,抓着脖子,啊……这东西真的……磊哥到底是怎么接受的了的……

        赵磊倒没在意那么多,又倒了一杯人造血,顺带给焉栩嘉倒了杯水。

        “啊……要死的啊……”焉栩嘉灌下一杯水,“磊哥……你是怎么受得了的……”

        赵磊把那杯人造血放到桌子上,轻轻地说:“未来的一个月委屈你了,一天三杯。”

         焉栩嘉愣愣的看着赵磊,仿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要命啊……”

         “一天三杯……一个月就……90杯!!!磊哥,我要求换回来……”焉栩嘉有些小崩溃。
 
         “我也没办法啊……”赵磊有些无奈,他从来没想到过,这个事真的会发生在了自己身上。

         焉栩嘉感觉血腥味少了一点后,才从地上爬起来,但不得不说,磊哥身体就是好啊……

         “那,磊哥未来这一个月我都在…不对,你都在这住吗?”焉栩嘉还是不习惯换了个身份换了个人。

        “恩。”赵磊点点头,“而且你还要按时喝这个。”顺道指了指桌子上的那杯暗红色液体。

        “……别……憋……别……啊……”焉栩嘉欲哭无泪。就算每次都能得到磊磊哥的吻,我也不要,再说了看着就像自己吻自己……

        

————————TBC————————

磊嘉要后续么~

恩。

下次再说√

会有的√

2017-02-03
 
评论(3)
热度(28)
© 桐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