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可以抵岁月漫长。

磕的cp非常多,他泰内娱专业户。

『超星星·当昊』约(三)

♛不要想太多,我虽然考完了试但是没放假……
♛对,我还要正常上学不要问为什么还熬夜……
♛本来想元旦放假更的,but存稿没了……
♛就拖啊拖啊到现在。
♛没有带任何二次修改的文总是很low的T^T
(虽然带了修改也没好到哪去-_-…)
♛日常提示💡
♛切勿代入原剧
♛勿代入真人
♛最后看文愉快哦~晚安💜
————————————
  (三)
  
  想救出沈昊,最终却抵挡不住注射了药物的蛇夫座。
  1.
  李亚当不想服输,也不愿服输,可也只能拖着已经疲惫不堪的身体,眼睁睁的看着苏格拉底把沈昊抱回了一个房间。
  
  李亚当第一次这么痛恨自己,恨自己无能,后悔没有继续认真的提示能力,恨自己救不了他。
  
  原本以为,只要他好好的,能陪在他的身边就可以了,却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
  
  他接受不了沈昊难受的样子,他看不得沈昊被折磨,他接受不了。脑海中挥散不去苏格拉底亲吻沈昊的画面,更散不去的,是昏迷后的沈昊。
  
  不想去看,转身向着相反的大门方向走去,推开门,却停住了脚步。不甘心和难受充斥的心宿。
  
  天空中飘下几朵纯白的雪花,落到地上便化成了水,转瞬消失。
  
  李亚当抹了抹嘴角的血迹,离开了那里。
  
  看着地面上已经微微出现的雪印,失神的走着,不知道会走向哪里。
  
  “哗哗……”
  
  听见传来了阵阵地流水声,李亚当停住步伐,抬起头,发现是一个似曾相识的湖泊。水面倒影出他的影子,转眼间,变成了一张笑盈盈的脸,小虎牙微微露出,弯弯的眼睛里诉说着无尽的柔意。
  
  这是……
  
  李亚当愣在那里,这是他们比赛时走过的湖,只是后来被蛇夫座定下了永久的法力。
  
  水中的倒影,不再是当初那个被扎了辫子的小男生,而是他,他的沈昊。
  
  李亚当看出了神,忘记了身上的伤口,忘记了这里已经变成了蛇夫座的出没领域。李亚当看着那画面,看着“沈昊”微笑着,猫唇微启,一个轻轻地声音传人耳朵:
  
  “抱~”
  
  还带有撒娇意味的尾音上翘,勾引着李亚当的心弦。不是那沉弱的样子,是完整完好的“沈昊”。
  
  伸出手,触摸湖面,手腕已经完全浸入水中,冰冷刺骨的水,仿佛失去了原有的温度,变得温润,不知道是错觉还是真实的触感。就像失去了感触了一样。
  
  雪也下的越来越大,李亚当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不受控制的进入那面水境,想去追随里面的假象。
  
  “李亚当,你让开!”
  
  “切,麻烦。”
  
  “切,当我傻啊!”
  
  “谁用你背了啊!”
  
  ……
  
  一幕幕,都是沈昊和他的过去,一句句话像魔咒一样缠绕在他的心头。他的心在剧烈的跳动着,因为面前是“沈昊”。在蓝色的世界里,想去触碰他,那个在笑着的人儿。
  
  “李亚当!小心!”
  
  “嘭……!”
  
  一个声音伴随着一声巨响,李亚当猛然回神,发现自己泡在水里,瞬间寒意袭进全身,连骨头都想被刺了一样。李亚当不禁打了个哆嗦。
  
  方天择站在岸边,正与他相对的,是蛇夫座。哪里还有沈昊的影子,根本就是个幻境。
  
  李亚当趴在水边,伤口已经把周围的水变成了微红色。
  
  “还愣着干什么!上来啊!”方天择用分身拖住蛇夫座,急急忙忙跑到水边对还在愣神的李亚当说,“你以为你泡冷水澡呢!”
  
  李亚当慢慢的点了点头,然后看了一眼方天择快拖不住了,才应了一声:“哦。”
  
  从水中翻越而起,从冰冷的水到了冰冷的空气,李亚当只觉得身体像凝固住了一样。但还是坚持住,帮着方天择对付蛇夫座。
  
  2.
  最后,方天择把李亚当拖回了学校,虽然一直算是对立关系,至少现在是他盟友,而且还是对自己兄弟意图不轨的盟友←_←
  
  “不是说别轻举妄动吗?”方天择没好气的问,“要不是我,你现在应该被抓了。”
  
  李亚当躺在床上,衣服还在一滴一滴的落这水珠,一句话也不说,平时的二劲此刻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沈昊——这个名字萦绕在他的脑海,挥散不去。他已经走火入魔了,掉进了一个叫做“沈昊”的深渊,而沈昊就像毒品,引诱着他。
  
  没有回答,两人的气氛一如既往的沉默。
  
  方天择整理着医药箱,准备给李亚当消消毒,原本一声不吭的李亚当突然出声,打破了沉默。
  
  “你知道,沈昊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一句话,让方天择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身看向他。李亚当挣扎着坐了起来,丝毫不在意伤口处撕扯的疼痛和流出来的血,只是自顾自的继续说:
  
  “说出来可能你也不信,毕竟沈昊他是你从小的守护者……”
  
  “我爱他。”
  
  “我以前一直把这种感情当做一种兄弟间的情谊,或者朋友间的喜欢,就是简简单单的……”
  
  “后来我发现,不是这样的。”
  
  “我原以为这种情感时间长了就腻了,应该就会放下了,就会消失了,可是我错了。”
  
  “我根本放不下他,不知不觉中爱上了沈昊,一整颗心都随着他跳动。”
  
  “说起来,我也很蠢对吧,我都这么觉得。”
  
  李亚当说完自嘲的笑了笑,这是事实。方天择拿着消毒棉棒,坐在对面的床上,看着李亚当,等待着他的下文。
  
  “沈昊和我一样,最擅长的是伪装。”
  
  “方天择,在你眼里,沈昊除了是你从小的兄弟以外,还是一位花花公子对吧。但你永远不会知道他的苦衷。”
  
  “因为你,所以你察觉不到。”
  
  方天择愣了愣,不解地问:“我?”
  
  “是啊……沈昊喜欢你,应该很久了吧……”李亚当轻轻地说出这句话,他知道这句话对方天择来说,绝对有足够大的冲击。如意料当中的,他看到了方天择一脸惊讶和不可置信的表情。
  
  “你果然不知道啊……沈昊在你身边隐藏的很好,但是背后的故事,我都能看到,我都知道。”
  
  “那我又能做什么?只能尽力地去逗他笑,去陪他,我真希望我在沈昊的心里能有哪怕及你万分之一的地位,那样我也就满足了。”
  
  “至少他的心里会有我。”
  
  “因为他对我来说,是全部。”
  
  李亚当说完,坐在那里,靠着床背,看着窗外下雪的天,没有人再说话,方天择神色复杂,有些急躁的抿了抿嘴唇。
  
  许久,方天择吐出一个字:
  
  “好。”

评论(10)
热度(42)
© 桐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