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可以抵岁月漫长。

磕的cp非常多,他泰内娱专业户。

『光凡』我要我们一直在一起(生贺)

♛算是光光生贺了……
♛最近有些忘我,然后才发现原本的生贺文是…虐文……【懵】
♛所以又重新码了一篇……
♛毕竟框框那么甜不舍的虐昂……
♛结尾有些仓促……见谅啦~

——————————————

    “滴滴,滴滴……”

  早晨八点半,郭子凡趴在床上,一旁床头柜上的手机正响个不停,不是闹钟,是日程提示。

  翻个身,睡眼惺忪的想把手机提示关掉,一不小心“嘭”,手机掉到了地上,吓到郭子凡一下睡意全无:啊啊啊,我心爱的手机……

  挣扎的从床上露出半个身子,一手撑着地,一手勉勉强强够到手机,然后勾了回来,抓起手机,又猛的缩回了被窝里。

  北京冬天的气温可不是开玩笑的。

  虽然只穿着秋衣露了半截身子,缩回来,郭子凡的手也是瞬间变得冰凉。

  准备划开手机锁屏,却迟迟下不去手,因为屏幕是一张熟悉的笑脸,弯弯笑眼,温柔的快出水了。

  郭子凡难得的盯着屏幕发呆,看着看着不知不觉脸红了,双颊泛着好看的桃红,刚推门进来的准备叫郭子凡起床的肖站还以为他眼花了。

  “凡凡脸怎么这么红啊~”肖站端着杯水站在门口,日常早上一杯水对身体好,所以这杯他是端给郭子凡的,因为他自己已经喝过了。

  郭子凡问声无暇思考手机屏保的问题,立马把手机放进被窝里,脸也比刚刚红了一些,支支吾吾的说:

  “哪有?站站你眼花了!”十分肯定有带有不确定的语气,郭子凡现在特别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不过地缝太冷了,还是算了。

  肖站当然知道这个别扭的小孩子当然不会承认,也没再继续问,放下手中的水杯说:“行了也不早了,起床吧。”

  “唔……哦。”郭子凡草草的应付了下,脸上的红色也退不下去。

  看到肖站出了门郭子凡才慢吞吞的拿出手机,使劲戳着屏幕,还一遍碎碎念着:

  “我的手机锁屏什么时候变成光哥了?”

  “什么时候的事?”

  “一定又事光哥搞得鬼!”

  最后得出这个结论的郭子凡像是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不在继续戳屏了。

  不过,凡凡你真的忘记了手机屏幕是你设定的吗?就在几个小时前的凌晨。

  打开手机,看到了日程提示:

  0104光哥生日快乐。

  还有一条特别关心的回复:“哈哈哈谢谢凡凡 努力努力 跟你一起哈哈哈”

  郭子凡愣了愣,猛然间想起来,他昨天凌晨好像给光哥发生日祝福来着,好像是:在这里祝光哥早日长大成人~最后还加了一只喵。

  看着熟悉的那句话:跟你一起。郭子凡动了动手指没有回复,而是顺手给光哥打了个电话。

  刚刚拨号,郭子凡就有些后悔这么冲动,现在这个点夏之光应该上课了吧……

  “凡凡?”不一会儿小孩的声音就穿了过来,还带着微微的喘息声,应该是刚刚在练基本功吧。

  “生日快乐。”郭子凡轻生说,“没打扰到光哥你上课吧?”最后是微微上扬的语气,好像在炫耀,也好像在撒娇。

  夏之光听到郭子凡最后上扬的语气,也不自觉的笑了:“不打扰不打扰,凡凡就是上帝,怎么能说上帝打扰了呢~”

  “行啦,光哥,17岁了呢,要快快长大!”郭子凡像得了便宜的小猫,开心的快要上天了。

  “嗯,我还要和凡凡一起呢。”夏之光站在舞蹈室的角落里,笑的像得了糖的小孩子。

  “好好上课去吧!葬爱光!”莫名其妙的藏爱梗又出来了,虽然两个小孩子也不明白葬爱这个梗来自哪里……

  夏之光一时无言,但还是笑嘻嘻的说了一句:“凡凡,等到我真的长大了成了大男人,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郭子凡沉默了些许,说:“好。”

  “那,媳妇儿,我去继续上课了~你赶紧起床吃饭吧!不许再不吃早餐了!”
         话锋一转,了解郭子凡的如夏之光,知道郭子凡现在一定还没有起床,而且不出意外又懒得去吃早餐。

  “知道啦知道啦。认真学习!”郭子凡有些小感动,夏之光就好像在自己身边一样,说什么都是一个准。

  “拜拜,mua~”夏之光说完立马就挂了电话,他知道现在的郭子凡一定脸红了,而且还会别扭的哼就挂电话了。

  郭子凡听到最后的mua,降温下去的脸正如夏之光所说,回到了不久前红红的样子。然后,电话就挂了。

  “啊呀,真是的……”郭子凡嘟嘟囔囔,用微凉的手捂住自己的脸,试图降降温。

  真是越来越招架不住小孩的甜甜攻击了……

  “凡凡!快点,九点要上课!”伍嘉成喊到。
  
  郭子凡穿上衣服,把手机放进包里,拽上包就往外跑,忘记了夏之光的叮嘱,依旧没有吃饭。

  急急忙忙的他也忽略掉了手机刚刚的未读短信,来自可爱的光哥光光:

  “凡凡,我要我们一直在一起,永远不分开。还有今年你没有给我准备生日礼物,那…明年我18岁,你把自己打包送给我怎么样~”

  这条消息,夏之光含笑发了出去。
  
  郭子凡陪未成年的夏之光过了两次生日。
  郭子凡接受了夏之光要一起的承诺。
  郭子凡决定要和夏之光一直在一起。
  
  “所以,以后每一年的每一次生日,我都会在场。因为我们要一直在一起,永远不分离。”

评论(8)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