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可以抵岁月漫长。

磕的cp非常多,他泰内娱专业户。

『光凡』楼下是总裁



⑦.





设计风向会顾名思义。









它是设计界历来比较重要的会议,说是会议,倒不如说是宴会酒席,一般是由设计协会组织,参加的大多是新来乍到的新人,会邀请知名设计师前来做特邀嘉宾供新人学习,讨论新一代设计的主导方向。

   

   

   

   

上一届设计风向会是在去年,请的是著名平面设计师肖战。

   

   

   

    

今年突发奇想,主办方选择了新一代热门设计师,漫画师出身的个性设计师郭子凡。

   

   

    

一改往日风格,这次的主题不是古板的服装设计或者平面设计风格展示,这次风向会是第一次以晚礼服展示为主体开展,场景布置的也充满了童话色彩,这也切合了郭子凡实际的出身——漫画家。

    

   

     

夏之光一遍又一遍确认这手中拿到的请柬,把金色大字都摸的发烫,这次设计风向会是在他旗下的酒店举办,之前光顾着郭子凡了,肖战发来的邮件也没怎么看,现在才知道肖战已经替他做主,接了这个活。

     

    

     

他双手合十,中间夹着请柬,站在窗户边真诚的闭上眼睛90°鞠了一躬。

    

     

   

    

“战哥等我追到郭子凡我就给你加薪。”

    

   

  

   

夏之光暗暗给自己打了个气,把请柬放到包里,准备了解一下注意事项,他鲜少出席这种带有玩闹性质酒会,不是不想,是不许,每次只能故作矜持的推辞,明明心里痛的流血,面上还得带着善意的微笑。

   

   

   

每次他总觉得世界欠他一个奥斯卡,尤其是肖战,不止欠了他一个小金人,还欠了他一个自由身。

  

  

  

“真是天理不容啊。”

   

   

    

其实仔细想想,还挺感动的。

   

   

   

放在办公桌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顺手拿过来看了一下,是肖战的短信:

    

   

  

“流程发到邮箱了,记得查看。ps:开幕词自行准备。”

   

   

   

“辛苦了。”

   

   

   

看看,看到没,这就是一个好老板和一个好员工的日常对话。等等!夏之光突然意识到什么开幕词?就这个酒会?

   


   



   

    

   

“好,大家现在看到我身后的就是今天设计风向会的现场……”

   

   

   

现在是下午两点,距离设计风向会开始还有一个小时,而场外已经聚集了大批的记者,他们有些在早上就已经提前占了绝佳的位置,都在等着直播设计界的这一大宴会现场、拿到一手资料。

   

   

   

现在各大网站都在抓住这个机会,记者也是从场外就十分卖力的在解说介绍。

   

   

   

这次的风向会绝对会成为史上之最热,不在于它本身,而在于特邀嘉宾,这是郭子凡自成名以来,第一次公开出席活动,还是一个酒会。

    

   

   

  

夏之光对着镜子理了理西服,纯黑色的西装搭配着条纹领带,深棕色的头发打了定型,高挺的五官被衬的更加精致,带上了点高冷的气质。

 

   

   

“Hi,boy,”带着翘音的熟悉音调,夏之光整理衣服的手一顿,抬起头,有些意外的看到陈泽希一身西服站在门口,脸上还带着一副墨镜,车钥匙在手中灵活的旋转,“准备上车。”

   

   

    

“哥,你怎么来了?”

   

   

   

“肖战把你托付给我了,为此我特地请了一周假,”陈泽希拍了拍他的肩膀,“感不感动?”

   

   

   

“还行。”

   

  

   

“行了,不和你瞎贫,”陈泽希摆摆手,坐到驾驶座上,冲他点点头,“快点,不然你见不到你家设计师了。”

   

  

   

闻言,夏之光才转身,把公文包扔到副驾驶,自己爬上了后座。

   

   

   

距离到达现场还有十几分钟,夏之光借着光,认真的翻看着手中的流程,发现其实也就一两个小时,而其余大多为自由时间。也不知道郭子凡会不会紧张,夏之光暗自叹了口气,他印象中的郭子凡足不出户,可能这也是第一次吧?

    

    

    

透过黑色遮光玻璃,形色的人匆匆而过,只是过客,层层景物划过,晃得夏之光眯起了眼。

   

    

   

会场已经临近了,已经能看到酒店门口密集的车辆了,陈泽希提前一个路口转弯直接将车拐到了人烟稀少的酒店隐秘的侧门,把车开进了私人停车区。

   

    

   

夏之光理了理衣服,站在电梯口等着泽希,暗自想着,没想到人居然这么多。他身上带着与平时不同香水味,习惯了郭子凡 身上淡淡的洗衣液的香气,一时间还觉得自己有些熏得慌。

   

   

   

电梯的数字不断上升,陈泽希跟在夏之光身后,硬生生将私人助理演出了私人保镖的气势。

  

   

   

这个电梯很隐蔽,除了夏之光和被给予特权的肖战等几个人用以外,没有员工敢只身犯险,大家活的好好的,干嘛非要跟上司过不去。

   

   

    

电梯突然停到了某一楼层,开了门。夏之光下意识抬起脚要往外走却被陈泽希拉了回来,给他指了指楼层数,显示还没到,夏之光点点头,刚想摁下关门,突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等等!”一个身影从拐角处出来,直径蹿上了电梯,摁下了关门。

    

   

      

电梯门关闭前,夏之光透过缝隙看到了一个身影,也是一身黑色正装。

  

  

   

陈泽希看了看,刚想开口呵斥到底是谁这么大胆,却不想,看到的是熟悉的人。

    

   

    

“子凡?你怎么在这?”夏之光先一步开口,看着半贴在自己怀里的人忍不住出声问。

    

    

   

郭子凡这才猛的抬起头,后退了一步,注意到电梯里的两个人。真是好巧不巧,郭子凡想直接从电梯里蹦出去,实在是太丢人了。

   

   

    

“啊!真巧,”郭子凡干巴巴的回了一句,心脏已经开始紧张到剧烈运动,为了缓解一下自己的尴尬,他看了看楼层,觉得有必要说些什么,“光…夏总也来参加啊。”

    

   

    

“嗯。”

   

   

    

夏之光饶有兴趣的看着郭子凡丰富的面部表情,伸手环过他的腰,半揽在怀里,突然他想起刚刚那个男人的身影,他觉得很有必要问一问,何况大家都这么熟了。

     

  

   

“子凡,刚刚门口……”

   

   

   

“没什么,就是碰到了一个有点沙雕的…的……娱乐记者!对,记者!”郭子凡尴尬的笑了笑,手紧紧抓住身后的扶杆,大喘着气,他实在不想让别人在这种情况下看到自己,尤其是夏之光。

  

   

    

夏之光将他的状态尽收眼底,轻轻地点点头,没说什么,只是伸手揉了揉郭子凡的头发。

  

   

    

“好了,到了。”

   

   

   

夏之光扒开郭子凡紧握着扶杆的手,包到自己的掌心,把陈泽希晾在电梯里,还顺手把自己的墨镜戴到了他脸上。非常合适,陈泽希无奈的笑了笑,自觉的离着他们八万丈远。

   

   

   

不过,郭子凡的话,有点不太对。

    

       

   

那不是娱乐记者,陈泽希眯起眼,那他这个的兄弟媳妇这是被人欺负了?还是迷路了?能撞到这个地方来。

     

    

    

“哥,我先带子凡换身衣服,”夏之光一句话牵回了陈泽希的思绪,“等等我直接带他下去。”

    

    

    

   

———————TBC———————


※是的,没错更新了!

※大家平安夜快乐!!!


2018-12-24
 
评论(7)
热度(32)
© 桐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