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可以抵岁月漫长。

磕的cp非常多,他泰内娱专业户。

『光凡』一面之缘(上)

※ABO设定,强A强O
※分上中下,三篇总字数约6000+
※相信我真的不色情!!!


※谢谢观看






————————————





“夏少,久仰。”

  

夏之光看向来人,微微颔首,算是回应,这场酒会也只是打着酒会名义的py交易,他可不感兴趣,可是这来都来了,也只能陪笑。

  
  
陈泽希见状,端着酒走到夏之光身边,挤开在夏之光身边搭讪的人,示意举起酒杯,撞击声格外清脆,陈泽希好笑地说:“你今天怎么来了?”

  

“被朋友拖出来,我也不好拂了他的面子。”

“全当是充个人数。”

  
陈泽希看了眼夏之光,眼底含笑举起酒杯一饮而尽,白衬衣黑色西装搭上酒红色领带倒也衬他,把痞痞的气质掩盖的很完美。

  

“这次大多是Beta和Alpha,Omega占少数,没多大意思。”

“……”

  
夏之光挑了挑眉,会场全是Alpha强硬的信息素,各种气味掺杂在一起,连夏之光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扫了一圈人群,什么人都有,最后视线固定在一个白色身影上。

  
  
“他怎么来了?”

  

“怎么,你认识他?”陈泽希看向夏之光看着的人儿,双眼含笑。

  
  
  

夏之光嘴角勾起一抹有趣的弧度,摇了摇头说:“算是,有过一面之缘。”

  
  

“他是郭子凡,郭家,你应该不陌生,据说是个Alpha,怎么看都不像。”

  
  
  
夏之光自带忽略陈泽希的话,一味盯着那抹白色身影,笑的意味深长。那人像是感受到了徘徊在他身上炽热的目光,回过头,四目相对间郭子凡睁大了眼,双颊爬满红晕,触电般低下头回避夏之光的目光。

  
  
  

那晚的烟草味似乎还在鼻尖缠绕。

  
  
  

那是个意外。

  
  
【补·私聊(自己找我拿)】

  

“想什么?”
  


身旁烟草气息愈发浓郁,郭子凡回过神来,夏之光已经站在他一旁,用自己的味道掩盖郭子凡身上的暖阳气息。

“……没什么。”


“你怎么来这种地方?”

  
  

夏之光默默地赶走企图来搭讪郭子凡的人,把郭子凡揽在怀里,凑到他的腺体处闻了闻,阳光混着淡淡烟草味流进鼻腔,可惜了,只是临时标记。

  
  

“不知道。”

夏之光一口闷了杯子里的酒,放下酒杯,也不在意郭子凡无所事事的语气,郭子凡不再理他,夏之光是目前为止除了爸妈以外唯一一个知道他是Omega的人,也是……一言不合就把他上了的人。


郭子凡避开人多的地方,他怕被Alpha黏住,发情期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临时标记也快要失效了。


他派人搜查夏之光的资料,除了姓名年龄学历等以外,什么也没有,整个人干净的像一张白纸。


情感也一样。

每次想起助理拿来的拿着纸就很郁闷,总会没由来的恐慌,他对夏之光没有任何了解。


有一种挫败感。



像夏之光这样的人,履历上怎会一片空白?



反倒是履历干净的夏之光早就一手掌握了郭子凡的资料,详细到连出生时辰、分化时间都清清楚楚,他很惊讶,那天是郭子凡第一次发情期。

  
  

夏之光的目标很简单,他在背后给郭家产业注资,也清楚郭父一直在找背后注资人,已经一个月了,郭父愣是没有顺到夏之光这道上,也只能将多余的资金拨出来做日后背用。



大厅礼堂钟声响起,干净清脆。

  

夏之光目送郭子凡左拐右转消失在礼堂,这个人他要定了。



八声钟响。



大厅一片喧哗,在热舞饮酒的他们不知道,鱼儿已经上钩了。

  

“行动。”

  

酒杯摔碎在地下,礼堂大门强行打开,烟尘渺渺,苍烟夕照,夕阳穿透云雾划破尘土散落进来,又零星收尾,鸟鸣掩盖音乐,划破天际。

  

“三分钟。”


夏之光站在人群中央,好笑的看着四处逃散的人群,不是跳的很欢吗,更欢的来了。

  

礼堂大厅八个方向传来几声枪响,击碎了摄像,击碎了音响,击碎了灯光,这次目的很简单,不是杀人。来的人也只有八个。

  

奢华的会场变成了废墟,没有人员伤亡,夏之光掏出枪,慢慢的向门外走去,像是在欣赏一副杰作,一发子弹,击碎中央的吊炷灯,一粒火种,燃烧吧。

  
“走。”

  
夏之光带着人离开会场,他很清楚,郭子凡目睹了一切。
  
  
  
  
  
车上有一个被五花大绑的人,夏之光撇了他一眼,那人还处于昏睡中,夏之光拍了拍他的脸,没半点反应,夏之光轻笑一声:“抱歉了,朋友,这牢就靠你了。”
  
  
  
  
  
远方传来警笛声,夏之光一踩油门,尘土散乱,啧,这环境真差。






——————TBC——————



2018-02-26
 
评论(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桐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