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可以抵岁月漫长。

磕的cp非常多,他泰内娱专业户。

『光凡』楼下是总裁

※更新×1
※我真的没有忘掉这个!
※日常瞎写

――――――

⑤.

夏之光躲到餐厅的小角落里坐着,看着肖战和郭子凡,早知道就看了资料再来了。
  

突然手机震动,只见肖战站起来,笑着和郭子凡说了几句后,眼神往这一扫,夏之光觉得有些阴森森的。

  
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信息,夏之光后悔没有看了资料再来,现在好了,最难搞也是最容易搞的主儿就在那,自己却不敢过去了。

  
万一子凡不同意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夏之光就眼睁睁地看着肖战拿着手机准备离开,郭子凡也没说什么,就是笑着继续翻菜单点餐。

  
肖战说夏之光结账。

  
看着肖战的影子消失在门口,夏之光不安的拿着手机看着黑漆漆的手机屏幕,思考着自己要不要过去,忽然屏幕亮起来,两条消息同时出现在屏幕。

  
“别从心,哥这是在帮你。(别以为郭子凡看不见你)——肖战”

  
是是是,哥我知道你在帮我。

  
“别躲了,如果你不吃我就只点我自己的了。——郭子凡”
  

嗯…子凡这是给我发消息了?

还是主动给我发了?

  
夏之光抱着手机,趴在桌子上,说是去厕所到也没错,这是离厕所最近的桌子。

  
  
“先生,需要点餐吗?”

服务员小姐拿着菜单,站在一旁,她刚刚看这位先生在这好像在躲什么人,也不知道是不是。

  
“不需要。”

“不是,我能问一下那边那个男生点了什么吗?”

 
   
夏之光接过菜单,随手翻着,有些小紧张地问。

  
  
服务员立马明白了,他原来是在躲那个小男生啊。

那么可爱的男生,为什么要躲?

难不成…恩?
  

“可以,”服务员露出了一个笑,“这是他点的菜单。”

一张单子,上面两菜一汤,都是很家常的菜品。

“那个……不是我话多哦!”

“如果你喜欢那个男生直接大胆的说就好啦!”

“喜欢不分性别。”
  

服务员小心翼翼的说,她说的也是事实,夏之光微微点点头:现在的女生都这么开放吗?

  
“恩……”

  
夏之光起身,去收银台,顺手先给郭子凡结了账,又看了看三个菜,想了想,最后还是加了一道甜品。

  
这家店的主打菜中有很特别的一道,名为:倾城。这是一道以芒果,甜橙和草莓组成的冰激凌蛋糕,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很舒服。

  
  
这道甜品,还有一个秘密。

据说,用这道甜品告白求婚成功的几率高达99.9%。

话是这么说,可能夏之光是那0.1%。

  
“咳咳,郭先生,”夏之光磨磨唧唧地拿着文件终于回到了郭子凡面前,一脸正经,拿出了平时对员工的样子。

  
郭子凡好像不吃这一套,“噗嗤”一下笑出了声,白齿红唇,好不食人间烟火。

  
“怎么,夏之光,想让我陪你玩游戏吗?”微微上挑的语气拨动着夏之光的心弦,郭子凡手里拿着水杯,修长的手指轻轻敲击着玻璃杯,温润的双眸看着他,让夏之光失去了自己的节奏。

  
“玩躲猫猫?”

“嗯?”

  
连着两个问句,郭子凡慢吞吞的说着,软软的尾音像是在撒娇,对上夏之光的眼睛,看他的一脸呆滞的样子也出了神。

夏之光回过神来,清了清嗓子,说:“郭先生,我没有和你玩游戏。”认真的就像强调规则的孩子,一下让郭子凡绷不住了。

“行了,装什么装。”

“今天出来谈合同,是公事不是私事。”

  
  
郭子凡先打破了尴尬的气氛,让自己清醒清醒,又回到正题上:“战战说你想签下这部漫画?”歪了歪头,思考了一下,又问,“为什么?”

  
“……”我这么知道为什么!是肖战选的!夏之光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这部漫画他连看都没有看过,就是心血来潮……

  
碰巧,服务员端上菜来,夏之光选择转移话题。服务员上辈子绝对是救星。

  
“凡凡先吃饭吧。”

“夏之光你……不会是连看都没有看过吧?”

  
一语成楔,夏之光默默地点了点头,哪有一点总裁的样子,分明是听话的忠犬。气氛更尴尬了,郭子凡喝了口水,伸手示意夏之光:“把合同拿来。”

“啊?”

  
见夏之光没有动手,郭子凡直接上手拿了过来,随便扫了一眼,没什么特别的,又从包里掏出签字笔,在最后加了两句。

  
“总裁亲自观看漫画,并做出合理评价。”
“后续事宜皆有总裁管理,旁人不准插手。”

  
写完把合同还给夏之光,丝毫没有要签字的意识。

  
“等你什么时候看到最新更新了,再来找我。”
“合同重新印一份,怎么改都行,就是这两个不能落下。”
“你看完我就签。”
  
  

郭子凡拿起筷子,暗暗松了口气,不自然的夹了一筷子菜放到夏之光的盘子里。

  
  
点的饭菜,分明就是两人的饭量。
  
  
  
“行了,夏之光,吃饭吧。”
“我快饿死了。”  

――――――TBC――――――

2017-12-09
 
评论(11)
热度(36)
© 桐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