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可以抵岁月漫长。

磕的cp非常多,他泰内娱专业户。

【mingkit】你忍心让我自己带娃吗?

※ooc算我的
※真·带娃预警
※日常瞎写

——————kkk——————

Ming很少自己出门,出门总会带一个白白的娃娃,大眼睛大酒窝,见谁也笑,笑到咧开嘴,特别招人喜欢。

  
  
别误会,Ming是个标准的黄金单身汉,在大学的Kit学长后,他没有再找过任何人。

  
  
这个娃娃是自己出现在Ming的家门口的,看着他水灵灵的眼睛,Ming也不知道着了什么魔就把他抱了起来,取名为Katwan,开始了奶爸生活,这一当,就两年,Katwan也两岁了。

  
  
他不出门一是为了躲开狂野医生帮和Forth学长,二是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突然蹦出来的katwan

  
  
“嘿,Ming好久不见。”
  
  

好不巧的,Ming今天牵着Katwan去买东西,碰到了毕业后就没见过的Beam学长。

  
  
“P'Beam好久不见。”

  
  
Ming不再是小孩子,至少不再是当年会撒娇会粘人的Ming了,笑着打了个招呼,倒是Katwan像认识Beam一样,看到他就伸出手要抱抱,挣扎着要Ming松手。

  
  
“嗷咦,还要我抱啊~我抱不动啊~”Beam边说边把Katwan举起抱到自己怀里,“真是越来越可爱了,看起来你爸比挺负责的~”

  
  
“Ming你给他起名叫什么?”Beam抱着Katwan问,丝毫没有惊讶Ming突然多出来个孩子。

  
  
“Katwan。”
  
  

“嗯。”
  
  

Beam放下Katwan,拍了拍Ming的肩膀,说:“Forth还在等我,我先走了~”

  
  
“p慢走!”
  
  

Ming牵起张开双手的小Katwan,他很羡慕Forth学长和Beam学长,从大学到现在,七年了,一切都没有变,不像他,大起大落,最后孤身一人,还好有了个小Katwan。

  
  
直到走出了Ming的视线,Beam才长舒了口气,就他还会和Forth出来逛商场?这种事肯定要和好姐妹一起啊,即使是塑料姐妹花。
  
  

“Kit,你用的找躲这吗??”
  
  

“还有孩子叫Katwan和你想的一样,白白的很可爱。”

  
  
Beam看着抿着嘴趴在桌子上的Kit都替他着急。

  
  
“嗷?”
  
  

“谁说我躲着了?劳资这是光明正大的在这好么!”Kit一拍桌子,直起腰来,笑话,他会躲?怎么可能!

  

“是是是。”

  
  
Beam拿过Kit旁边的东西,翻了个白眼,每次陪这个好姐妹出来都要买一大堆东西,刷的还是他的卡,没办法,谁叫这是他的姐妹呢。
  
  

“还有落下什么没买吗?”奶粉,纸尿裤,奶瓶,还有帅气的小衣服,好像也没落下东西。

  
  
“我怕Forth一个人搞不定Kaywan。”

  
  
Kit拽着Beam,Beam拽着兜点点头,自从有了Kaywan,Beam就觉得Kit简直就是标准的贤妻良母,除了本性难改……即使他也觉得Forth不太可能,毕竟Kaywan不像Katwan那么听话。
  
  

Ming牵着Katwan走着,半蹲着身子让他牵着舒服一点,Katwan鼓着腮帮子,大酒窝挂在脸上吸引着人想去戳一戳。他迈着小脚丫一步深一步浅的走着,手还不忘紧紧地抓着Ming,拉着Ming在商场里窜。
  
  

这个商场离学校不远,有些学生没课的时候也会来这里打发时间。而Ming即使已经毕业四年了,还是有人认出了他,当年校之月的风采丝毫不减。

  
  
“p'Ming好!”
  
  

专注于Katwan的Ming被几个女生的声音吓了一跳,连带着小Katwan都抖了一抖。
  
  

“你好……”Ming回头,笑着象征性的打了个招呼,小Katwan也听话的站住脚,张开小手抱住Ming的腿,躲在他的身后,只露出小脑袋好奇的打量着前面的姐姐。

  
  
“哇!P!这是你的孩子吗!这么可爱!”

  
“嗷咦!才几年啊p已经有孩子了!”

  

“只有我觉得P旁边的小孩子和Kit学长很像吗?!”

  

Ming脸上的笑容突然僵在了嘴角,他当初就是因为Katwan和Kitkat长得太像了,才留下他的。

  
  
“可是我觉得小孩子和P长得也很像啊!”
  
  

“难不成!”女生长大了嘴,感觉自己知道了什么秘密一样。
  
  

Ming摆了摆手,轻声说:“别乱讲啦,你们这样会吓到他的。”
  
  

“那p,我们说的是不是真的!”
  
  

“不是,”Ming一口否决了她们,“这个孩子是捡的,长得像都是巧合。”
  
  

“你们可别瞎想了。”

  
  
更何况我和Kit都近三年没见了…说来也奇怪,同在一个地方,应该是抬头不见低头见,可他和Kit真的一次也没遇到。

  
  
人家小姑娘也有情可原,他们分手的事,除了关系比较好的,其他人根本都不知道,而且一瞒就瞒了这么久。

  
  
“诶,知道啦p,p继续逛,我们先走了。”

  
  
“拜。”
  
  

Ming低下头看着Katwan,小Katwan也抬起头,眨了眨大眼睛,他因抿着嘴而挤出了大酒窝,Ming伸出手戳了戳,又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再次牵起他的小手,继续走,殊不知这一幕收进了女生的镜头里。

  

“Katwan别乱跑哦,不然爸比就生气了。”

  
小Katwan点点头,奶声奶气地哼唧着:“爸比~我要这个~”

  

Katwan抓着一个小衣服,很帅气的小衣服,Ming也蹲下和Katwan平视,柔声说:“小kat喜欢这个?”

  
  
“嗯!”
  
  

事实证明,两岁孩子的眼光和成年人蛮像的。

  
  
刚才,Beam也拿了这件衣服,说是给Kaywan的。
  
  

Ming一只手提着袋子,一只手牵着小孩子,也不觉得自己多么失败了,失去了Kit,但是他有了Katwan可以填补对Kit的一部分思念。

————
  
#昔日校之月Ming带子出现在商场#

[图片]
[图片]

昔日校之月Ming带子出现在商场,好像让很多女生的梦都破碎了呢!我们的校之月现在可是爸比了!
  

#1.
啊啊啊啊啊啊!天哪!好可爱!
  

#2.
太有爱了吧!><!
  

#3.
校之月带孩子!我记着P'Pha都还没有孩子呢!
  

#4.
拜托楼上!Pha学长和Yo学长是短袖好吗!哪来的孩子!

  
#5.
那Ming学长和Kit学长也是短袖啊!也没有孩子啊!

  
……

  
#35.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36.
楼上别买关子!

  
#37.
[图片]
[图片]
这是同一个小孩子吗!
  

#38.
woc!Kit学长!还有这是一个小孩子啊!

  
#39.
不对啊!你们不觉得奇怪吗?
前面的这是什么时候的照片啊??

  
#40.
刚刚,刚刚在我们家附近碰到了!

  
#41.
运气太好了吧!

  
#42.
这样就更奇怪了……你看版主发的,Ming和小孩子是在商场啊!!!而且穿的也不一样啊!
  

#43.
[图片]

是的,我也碰到Ming了!现在还在商场呢!
  

……
  
————

Ming拿着奶粉看着,两年了他对这些东西也是很熟悉了,忽略掉一些女生偷偷打量的目光,Ming丝毫不知道自己和小Katwan已经出现在学校的论坛上了,还有被曝出的惊天消息。

  
  
“爸比~”
  
  

感受到人群中传来蠢蠢欲动的气息,Katwan不自觉的拉了拉Ming的衣服,脸上的笑容也逐渐被紧张代替。

  
  
“怎么了?”Ming把奶粉放到推车里,继续推着向下一个地方走去,“小Kat看中什么了?”

  
  
“爸比~”

  
  
“唔……”Katwan拽着Ming的衣服把自己埋进去,感觉外面的小姐姐都好可怕。

  
  
“乖,等等就回家啦……Katwan不是还要小饼干吗~”Ming推着车任由Katwan抓着自己的衣服,他都不知道为人父后他也能这么照顾一个孩子。

  
  
可是时间越久Ming也觉得越来越不对劲。
  
  

为什么看着他们的人越来越多了?

  
  
Ming拿上小饼干付了费就提着袋子牵着Katwan往停车场走,他好像知道为什么Katwan那么别扭了,被人盯着他一个大人都不好受更何况是一个小孩子。
  
  

“Ming?”

  
  
第三次被叫住的Ming有些小无奈。

  
  
“你好…嗷?…Nate?”

  
  
“这是你和Kit的孩子嘛?”

  
  
没有过多寒暄的言语,Nate直接开门见山,她的直觉告诉她,Ming和Kit一定有很多事瞒着大家也瞒着对方,毕竟女人的第六感还是值得相信的。

  
  
“啊?”Ming摇了摇头,反问道,“为什么你们都这么觉得?”
  
  

“可我觉得这就是。”
  
  

Nate打开手机,点开论坛,把手机递到Ming的眼前。

  
  
Ming睁大了双眼,接过手机,他很久没有上学校论坛了,应该说自从毕业后啊,他就没有碰过。

  
  
  
“看样子这应该是对双胞胎吧。”
  
  
  
  
  
  
————TBC————
  

很明显,要两发完。
第二发的内容预告↓
【对象闹别扭怎么办?】
【孩子都有了还是别扭怎么办?】
【没关系xxoo就好了。】

评论(50)
热度(186)
© 桐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