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可以抵岁月漫长。

磕的cp非常多,他泰内娱专业户。

『光凡』楼下是总裁

※我在努力跳出瓶颈
※然后时间线就变的特别长
※没事,慢慢来【心虚】
※日常没法愉快看文……

————bqbqbq—————




1.
“战哥,我错了……”

“哪错了?”

肖战翻着资料,郭子凡真的是圈内大神了,他好不容易联系到了他的朋友,结果发现郭子凡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处,相反,只要郭子凡认识了,就当作好哥们一样,有忙就帮报酬什么的也倒不在乎,是个特别随性的人。

这么好的人儿,签到公司最合适不过了。

“我不应该放纵这么多天!我不应该不工作,不来公司不管公事的!”

“还有呢?”

夏之光眨了眨眼睛,理直气壮地说:“没了!”

肖战给了夏之光一个爆栗,说:“看你态度还算诚恳,勉强原谅你了。”

委屈的扁扁嘴,揉了揉额头,自知自己理亏,夏之光也没说什么,反正战哥说什么都对。

“你要的漫画师给你找好了,中午12点,一起去见个面。”

夏之光下意识的反对:“不去。”中午他去了,那就没人给子凡做饭了!那么他的凡凡就会饿着了!

“嗯?”肖战把资料重新放回桌子上,推到夏之光面前,“你确定不去?”

“去去去,去就去!”

夏之光拿起资料,战哥气势太吓人了……

“现在10点,还有两个小时,你看一下他的资料,11:30我在停车场等你。”

“我就不看了,战哥看好的人肯定差不了,”夏之光把文档装进包里,准备等等直接拿着走,“我先打个电话,谢谢战哥了!”

“行,十一点半我等你。”

2.
夏之光随手拿起桌子上的一份文件假装自己认真的看着,直到听见关门声,才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打给郭子凡。

“谁啊?大早上打什么电话?”

郭子凡睡眼惺忪地趴在被子上,头发乱糟糟的,他刚刚被短信吵起来,现在又被电话吵起来,这日子还得怎么过?

“凡凡?该起床啦~”

熟悉的声音传入郭子凡的耳朵,郭子凡才意识到夏之光今天没有来。郭子凡拍拍脑袋,这才几天啊,是什么时候习惯了夏之光每天的到来了?

“嗯~不要。”下意识地撒娇,可能连郭子凡自己都没意识到。

夏之光强忍着心脏的颤抖,他的凡凡撒娇的时候太可爱了!隔着电话他都能脑补出子凡穿着熊本熊的睡衣,一只手揉着眼睛,一只手拿着电话,没睡醒就迷迷糊糊的开口,不小心还会把被子踢到地下,一脸懵懵的样子,而且刚醒的声音本就有些软软糯糯的,他还无意识的撒娇。

夏之光觉得自己这些年都白活了。

“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嘛?”

郭子凡听着这句话,抬头,看着窗外,今天阴天。

“不起!”

郭子凡当即挂了电话,继续他的美梦,反正肖战约的是12点,现在还早。

只是,他开着空调盖着被子,思绪却慢慢的清醒过来。

“您有一条未读短信。”

“嗯?”

“凡凡,早餐等等让泽希哥给你送上去,中午我有点事,就不过去啦,记得好好吃饭啊~
——夏之光”

什么啊,他当他家是旅馆吗?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不对,他来不来和我有关系吗?

郭子凡盘腿坐在床上,回了一句:“知道了。”

郭子凡揉了揉头发,正好,等等可以直接去餐厅了,放下手机,郭子凡抱着大宝贝打了个滚,他觉得肖战人不错,他们公司的人应该也不错,签一部动漫也没什么不好,反正对他自己没什么坏处,毕竟他不在乎报酬什么的。

也不知道夏之光今中午有什么事……

“啊呀!我还是先去洗洗脸吧。”省的在想他。

3.
肖战站在车子旁,看着手表,秒针到十一点半时,夏之光气喘吁吁的出现在停车场,他怎么不知道肖战喜欢把车停在这么偏的地方!还好是自己公司,停车场也熟悉一点。

“不错,准时。”

夏之光翻了个白眼,你就是纯整我。

见夏之光没有多余的话,肖战表示很欣慰,说:“这次的漫画师可是闻名网络的《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的画手,我可没少费劲把他给挖到了。”

“嗯,辛苦哥了。”

夏之光把包扔到后座上,麻溜的上了车,不就吃个饭嘛,参加过那么多应酬,这吃个饭对他来说小意思。

当然了,如果是郭子凡,那可就不一定了。

“凡凡?你怎么在这?”

夏之光看着坐在对面的郭子凡有些蒙蔽。

“夏之光?”

“嗯?你们认识?”

肖战倒没觉得有什么,认识那就更好办了。

如果不是肖战,郭子凡都可能以为自己做错位置了。

“他是我邻居。”夏之光摸了摸鼻子,他才不承认他还在追郭子凡呢,原来肖战给他找的顶尖漫画师就是子凡啊。

“嗯,我住他楼上。”

郭子凡附和着点点头。

“那这就好办了,你俩谈吧,合同在……之光?”肖战刚想说让他俩谈,却看到夏之光已经不见了踪影。

郭子凡摊摊手,说:“他去厕所了。”

“战战,你说的总裁,就是夏之光?”郭子凡接过服务员递来的菜单,边翻边问,他还是不太相信看起来那么贪玩不怎么正经的少年会是总裁。

关键是,住在自己楼下,还被自己贴了无赖的标签。

“嗯。”

肖战点点头,看着郭子凡陷入深思,也不好打扰,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给到处逃的夏之光:

“合约在你的包里(就是那份资料),你们慢慢聊,如果搞砸了,你等着。”

—————TBC—————

光:“那个…凡凡,你看一下合约没什么问题就签字吧……”

凡:“我有那么可怕吗?”

光:“没,你好看着呢!”


【即将开启全员助攻模式】

2017-08-17
 
评论(8)
热度(50)
© 桐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