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可以抵岁月漫长。

磕的cp非常多,他泰内娱专业户。

『光凡』楼下是总裁

※貌似这章和光凡关系不大
※总是会这样…我也挺绝望的了
※就这样……
※可能没法愉快看文了……



—————bqbqbq————



“喂?小粤哥早啊~”

夏之光依旧喝着卡布奇诺,接起电话,彭楚粤他打电话肯定有事儿。

“夏之光,你这是第几天没来上班了?!”

“你办公室的文件都一大堆了!”

彭楚粤抱着一沓文件站在总裁办公室里,微微耸肩夹住手机,有些无奈的说,今天最新份的文件他都不知道该放在哪。

“啊呀……我还以为怎么了呢……”夏之光嘀嘀咕咕地说,“上班哪有追媳妇儿重要啊…”

这几天,夏之光没事就往郭子凡家跑,生怕郭子凡忘了他,每次找的理由都不同,比如说:

“凡凡!我给你带了培根三明治!”夏之光每天都给郭子凡送他爱吃的。

“凡凡!我家断电了,我来给你做饭吃吧~”为了亲手抓住郭子凡的胃,夏之光不惜一切代价的 拔了自家电缆。

“凡凡!…”

一天24小时,夏之光差不多有一半时间粘着郭子凡,有时候睡觉都在郭子凡家。

彭楚粤有些震惊,他都不知道夏之光有中意的人了。

“追媳妇儿?”

“没什么,没什么……”

“小粤哥,把文件摞到上面就好了。”

彭楚粤看着文件,有些怀疑他是否是在开玩笑,挂掉电话,认命的收拾起办公桌来,秋天不算冷,风吹动桌子上的文件,纸张吹起发出沙沙的声音。

吹起的一页吸引了彭楚粤的目光,上面是一份签约资料,停下手里的动作,拿起资料,有些奇怪。

“网络漫画师???”彭楚粤有些奇怪,他之前有听伍嘉成说过,夏之光想做漫画,没想到他的行动这么快。

“郭子凡?”

“夏之光厉害了你,连设计师都用上了?!”

可能是感受到了不可思议,夏之光一口咖啡没咽下去就被呛的直接喷了出来,鼻腔满是咖啡的香气,喷出的咖啡溅到了雪白的墙上,陈泽希靠着墙,看着墙变成了咖啡色。

“咳咳咳……”

陈泽希递过去杯水,温热的触感透过玻璃传杯到手上,夏之光接过杯子,只是咳嗽的太厉害,水被撒出了大半。

夏之光喝了口水,顺了顺气。

“咳咳…谢谢…哥…”

“不客气,这墙…”陈泽希直了直身子,指着一墙的咖啡,叹了口气说,“你自己看着办。”

“我觉得挺好看的,带点白色配点棕色挺不错的,”夏之光放下杯子,问,“泽希哥,我是不是很久没上班了?”

陈泽希眨眨眼,夏之光确实很久没上班了。

“哥?你说话啊?”

泽希心里苦,但泽希不说。

“你是挺长时间没上班的了。”

夏之光撑着脑袋,默数着,大概有两周了?还是14天?还是…时间不长啊。

“你还是去公司看看吧……”

“不行,子凡还没有起呢,早上不能不吃饭!”

陈泽希卒。

“你可以选择去一趟公司然后再回来。”

“之前肖战打过电话说你要的漫画师选好了,资料和签约内容已经放到你桌子上了。”

夏之光一脸“你怎么知道”的看着陈泽希,突然一声:“啊!哥,我这么相信你,你居然偷我手机!”

“我……”

“你居然还接电话!”

“我……”

“天哪!哥,你没捣鼓别的吧?没接别人的电话吧?”

“夏之光!你脑子整天在想什么?”陈泽希很好奇夏之光是怎么当好总裁的,怎么管得了那么多人的,“肖战说他给你打电话你没接,让我转告给你。”

“哦。”

“你不早说。”

两人大眼瞪小眼,一瞬间安静了下来,陈泽希觉得他和他弟的交流产生了障碍。

“我…刚想……”说,你就打断了。

“战哥什么时候找我的?”

“一周……”前。

可能夏之光就是不想让陈泽希说句完整的话吧。

话还没有说完,夏之光已经夺门而出了,一周?那可真久了…他记得战哥不喜欢拖,他好像撞到枪口了。

现在虽说已经入秋,天气依旧热的不像话,热气一波一波的涌来,好像要把人融化掉才甘心。

夏之光把车内空调开到20度,手心里的汗也不住的往外流。

虽说他是公司总裁,他背后有着很多人的辅助,比如说肖战,比如说彭楚粤伍嘉成,再比如说陈泽希。在他们眼中,夏之光永远都是他们的弟弟,他年龄还小,上位时间也仅有两年,很多事都需要这些哥哥们的帮忙。

夏之光也是小孩子心性,虽说公司的员工表面上害怕他,其实和他私下关系很好,毕竟夏总平易近人,特别好相处。

“夏之光!”

“在!”

“我开着车呢,哥!等等再说!”

肖战坐在的夏之光的办公室里,看着手机面无表情,语气也是不温不火的看不出情绪。

“我辛辛苦苦给你挖来了隐藏大神,你居然一心追媳妇儿。”

“之光啊…”

  
————TBC————

郭子凡是被手机的短信声吵醒的。

“中午12:00,见个面,顺带一起吃个饭。———肖战”

在餐厅,郭子凡表示,见面就见面,旁边为什么有个夏之光?
  
反之,夏之光也是,为什么我媳妇儿在这?

2017-08-12
 
评论(4)
热度(44)
© 桐疏. | Powered by LOFTER